Intelligent Space-Sky-Ground Big Data Platform and Its Applications

Sep 14, 2018

講者:史中超教授(日本東京都市大學)

史中超教授簡介:
(一) 近幾年主要從事:(1)車載高維道路信息採集系統的研發;(2)天空地一體化數據獲取及融合技術的研究;(3)基於人工智能的地物,病蟲害等自動識別技術的開發。共在國內外申請專利8項。發表學術論文80餘篇,研究處於世界前沿。 (二) 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如何使研究成果轉換為生產力,即長期致力於實用系統的開發。開發的系統及學會發表的研究成果引起在國內外學術界,尤其是從事測繪,GIS,汽車製造,導航儀生產廠家,以及城管及交管,消防,公安,農業等部門廣泛的興趣。現在正在致力於開發基於天空地一體化技術及互聯網+,人工智能等技術的智能應急及預災系統,智慧農業解決方案。

日期: 2018年9月14日 (星期五)
時間: 3:30pm - 5:00pm
地點: 王福元樓233室
語言: 普通話及英語